每到九月十月,就要開始摩拳擦掌搶購中秋禮盒了 (´・ω・`)

您一定會覺得很疑惑,明明就有百百種中秋禮盒,為什麼還要用搶的?

因為~~~熱銷的中秋禮盒早鳥購都馬在您渾然不決的時刻就結束了 ><

提早選好中秋禮盒好處多多!除了可以拿到比較優惠的價格之外,也不用擔心收貨時間會延遲<貨運公司也很努力送貨阿~但大家都設定一樣時間收貨當然會塞住!提前預訂好並錯開時間您就沒有這種困擾!>

 

image

 

還記得去年我也想要選購這家中秋禮盒,結果太晚訂了所以想要的禮盒都賣光光....超級殘念...

今年我早早就準備好啦!我選的就是桃園超有名的龍情花生糖!!

龍情現在的優惠是10/10以前滿3000有免運,不過我一次買了八盒打算自留及送禮~

八盒還有箱購優惠價,折價將近$400,等於一盒再少$50!我覺得這個超級划算!

 

現在的中秋禮盒名真的是越來越文清風了~我買的這盒中秋禮盒名字是「花藤牽情禮盒」

我想~龍情會將這盒中秋禮盒取這個名字應該是喜氣紅的包裝上花叢點綴,而且中秋送禮也是傳遞情感的一種吧~總之龍情這盒花藤牽情禮盒的包裝我滿喜歡的!

 

image

 

我覺得送中秋禮盒如果打開有讓人覺得「哇~~~~」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會很有成就感,龍情這盒花藤牽情也有給我這種感覺耶!內包裝色彩繽紛且裡面共有四種商品可以享用~

有花生軟糖12入、巧果軟糖6入、壹口酥10入、金香核桃糕6入。

 

image

 

花生軟糖相信大家都很常在吃,其實我對龍情花生糖不陌生,之前曾經有桃園朋友買來送我,但我金魚腦~就算好吃吃過就忘記>﹏< 是這次找中秋禮盒看到龍情才喚醒記憶~龍情的花生糖不會黏牙,而且他的花生很新鮮不會像某些店家把不良的花生拿來做花生糖,整體口感不會太甜而且麥芽味焦香的很剛好!花藤牽情也很有誠意,四種花生糖口味<原味、香菜、海苔、芝麻>都綜合在裡面,這樣就什麼口味都吃得到啦!

 

image

 

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塊貌似"拐拐巧克力"<LUCKY數字>

吃起來是真的會有這種小時候的記憶,但個人覺得龍情巧果軟糖在巧克力界階級應該很TOP唷!因為裡面是吃的到核桃/腰果/南瓜子/花生各式果仁捏!這些香酥的內餡也是夠高成本了吧~巧果軟糖共6入,就看您拿到什麼好吃的內餡囉!

 

image

 

壹口酥我覺得也很適合出現在中秋禮盒裡;因為大家賞月都會泡茶聊天,壹口酥絕對是最適合一口接一口配茶吃的零嘴之一,口感上是堅果伴隨著麥芽的甜,吃起來不會像其他中秋食品一樣甜又覺得有負擔~而且小小一塊而已,愛水的人類們也不用擔心吃上幾塊會發胖啦~

 

image

 

最後登場的中秋禮盒點心是金香核桃糕!

其實在購買中秋禮盒的時候,我也有特意看每一樣點心的成分,

像龍情核桃糕他是用地瓜天然甜味取代砂糖,我就覺得很不錯!

其他點心也幾乎都是導向較天然的成分,畢竟現代人真的已經不喜歡吃太甜的食物了~除了會覺得很膩之外,身體上累積的負擔真的不容小覷啊!所以在挑選中秋禮盒除了看上繽紛、優惠、我當然還會注意一下成分囉!這樣您就知道為什麼龍情的中秋禮盒會架上一空了吧.....

 

image

 

如果您還在尋找2021命定中秋禮盒,我想,就是龍情花生糖了!

畢竟您都看到那麼完整詳細的開箱文了~相信您也心動了XD

就讓我雙手獻上中秋禮盒購買資訊吧~~點點我~~~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