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政府宣布微解封後,下禮拜一也可能降級警戒,讓長達近三個月的居家防疫生活看到了一點盡頭,瑪麗發現這周和上周已經有些人選擇到空曠的規範場所透透氣了,不過身為一個媽媽來說,為了全家大小著想,在正式解封和注射疫苗前,我應該還是盡量以減少出門機會為原則囉。

所以這禮拜我一樣上網訂宅配蔬菜箱來補冰箱菜色,選擇南投埔里香菇盛產地,豐年農場的宅配蔬菜箱~之前曾經收過別人送的豐年農場的靈芝茶禮盒,但還沒自己買過豐年農場的東西,這次因為想買一些新鮮菇類,想起豐年農場,搜尋他們的官方網路商城才發現他們也推出了蔬菜箱宅配服務,真的很棒!

 

豐年農場蔬菜箱

 

豐年農場防疫蔬菜箱宅配分為經濟箱和飽足箱兩種,基本都會有豐年農場自產自銷的新鮮菇類、加上3樣綜合蔬果,差別在於飽足箱還多了豐年農場的黑木耳拌麵及即食調理包,據說黑木耳拌麵和調理包口味也很棒,而且烹調方便,三兩下就可以簡單上桌。不過我這次是為了吃很多新鮮菇菇才買宅配蔬菜箱的,所以先買經濟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打開看到蔬菜箱宅配過來一樣完好如初,每一樣食材都排列整齊的樣子很療癒呀~而且各種蔬果的顏色怎麼這麼漂亮呢?番茄鮮紅圓潤、櫛瓜漂亮無損、筊白筍個個頭好壯壯,從外表就能看出他們的新鮮程度。

而豐年農場的招牌,新鮮埔里香菇一包一包依照品種分裝,也沒有因為低溫宅配送達產生嚴重的出水現象,就像剛摘下來一樣新鮮,超乎我的預期耶~這次收到粉紅玫瑰菇、珊瑚菇、埔里大香菇、黑木耳、柳松菇、藍寶石菇。

 

打開蔬菜箱宅配的當天晚上,馬上就用了埔里香菇來煮湯~看看這又大又飽滿的菇肉,拿在手上都快和我的掌心一樣大了哦!難怪埔里香菇這麼有名,果然是品質有保障。

 

豐年農場埔里香菇



簡單擦拭表面、切片,放進湯裡燉煮,讓埔里香菇的風味通通融入湯水裡,不需要添加味精味素,獲得一鍋好高湯就是這麼簡單!

 

豐年農場埔里香菇


配一份主食炒飯,簡單完成美味的一餐^^
 

豐年農場埔里香菇

 


豐年農場宅配蔬菜箱後記:

後來幾天陸續煮了豐年農場蔬菜箱宅配來的其他食材,發現不只新鮮菇類脆口美味、風味十足,連番茄呀櫛瓜都好好吃喔,我第一次嘗試櫛瓜料理,吃起來好鮮甜~或許之後我時不時就會回購豐年農場的蔬菜箱宅配到家也說不定。分享給大家參考~

 

豐年農場宅配蔬菜箱

哪裡買https://bit.ly/3wYt52g

豐年農場黑木耳系列

這裡逛https://bit.ly/3BvZkJA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