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在保養的女孩們,吃的保養品裡面絕對少不了「膠原蛋白」啦!

尤其過了25歲之後,體內的膠原半白就會逐漸流失,如果沒有好好補充,很快就會發現肌膚變得缺乏彈力、不再光滑飽滿。

而且膠原蛋白其實佔了體內組織的1/3,流失後還有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呢!

因此身為一位懂得保養自己的現代女性(就是我啦),膠原蛋白勢必不可少!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吃的膠原蛋白「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

 

image

 

一開始會接觸到NEOCELL是因為有個大學同學去美國交換,結果前陣子同學會的時候看他的皮膚整個又亮又飽滿,氣色變超好,看得我超羨慕~

原本以為是因為美國的氣候比較好,地理因素造成他氣色變好,結果他偷偷跟我說是因為他在美國吃了NEOCELL這個牌子的膠原蛋白,皮膚才變得這麼好。

我後來自己查了一下,發現NEOCELL是美國第一大的膠原蛋白品牌。

口碑這麼好,想當然也是因為他效果好、CP值高,才會讓新客一直增加,舊客一直回購嘛!

有我同學當樣品(咦?)又有口碑保證,心癢癢的我馬上買了一罐來吃吃看囉!

 

image

 

原本以為是美國品牌,可能要請代購幫忙買才買的到,後來發現台灣有總代理商耶!

這樣就不用苦苦等商品過海關啦~尤其現在全球疫情那麼嚴重,海外商品寄過來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哩!

 

image

 

我買的是這瓶有添加維他命C的【NEOCELL妮兒膠原C錠】

主要原因是我其實蠻怕膠原蛋白特有的那種腥味,吃錠狀的就不用擔心有味道,可以直接吞~

而且這款膠原蛋白有添加維他命C,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更快被身體吸收,促成膠原蛋白的生成,簡而言之就是讓膠原蛋白的效果更好啦!

再說NEOCELL妮兒一天的膠原蛋白含量有6000mg,比市面上大部分的膠原蛋白品牌還要高呢!

 

image

 

網路上有些人會說吃膠原蛋白沒有用,其實是要看你吃得膠原蛋白分子夠不夠小,

如果分子量太大,人體就沒辦法吸收,當然吃了就沒有效果!

NEOCELL的膠原蛋白C錠分子量小於3000,就是人體可以吸收的分子量唷!

所以吃了當然就是有用啦~

 

image

 

吃了一陣子,我自己有感覺到手臂肉肉比較不會垂垂,臉頰也不會感覺快往下掉啦XD

更重要的是氣色也有變好~連同事都開始問我到底做了什麼保養呢!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NEOCELL的代理商網站參考看看唷!

今天的膠原蛋白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感謝收看!

 

NEOCELL傳送門https://www.neocell.com.tw/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