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聽過腳底按摩吧?但你們有聽過腿部按摩嗎~雙腿從大腿到腳底都有按摩到!如果你常有腿部循環差、水腫、痠痛的狀況,這間按摩店真的不能不知道!

 

這間按摩店家位在台中的美食聚集地公益路上的騎樓裡,名稱叫做「一樂整体x骨盤」,主打日式按摩+整骨,聽說是老闆特地到日本學習技術,學成後回台開的店,連店內的床、設備都是日本進口,建築也是採用日本風格,整間店瀰漫著濃厚的日本味~

 

這間主打的是日式整骨放鬆的課程,其他還有四種主要的按摩課程,特別的是一樂有腿部按摩課程也有腳底按摩課程~所以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先問店家兩者有什麼差別。腿部按摩課程會針對整個腿部(包含大小腿、腳底)的淋巴做指壓按摩,目的在促進循環、消水腫、把堵塞的地方推開;而腳底按摩就很單純在按腳底的穴道。

 

聽完師傅的講解後,我對腿部按摩有很大的興趣!我比較長久站,兩條腿常常覺得很痠又會水腫,久了就變成一種常態,自己又沒什麼方法能夠緩解…

按摩前會先換上一樂提供的運動褲,躺上床之前會詢問要躺著還是想要有點坐著,選坐著的話就會給你一個超大超軟的枕頭當靠背,這個我給100分,真的很舒適!!接著會拿幾條溫熱的毛巾包住兩條腿,這時候會把褲管拉到大腿上端喔~

 

腿部按摩會從腳底開始,一路按到大腿,再換另隻一腳,接著還會改成趴著的姿勢按腿的背面,等於360度都按到啦~按摩的過程會搭配精油,不過應該不是芳療的那種精油,因為沒什麼味道~

 

 

師傅說我的腳滿多氣結的,所以需要花點時間推開,也會用比較重的力道去推,所以可能會比較有痠痛的感覺,等推開之後就會比較不痠痛。

 

師傅的手法很輕柔,但又不失手勁! 不過我覺得腿部按摩的過程不算是可以舒服到睡著的按摩課程,我覺得這個課程的功能性>舒服感,主要是希望促進循環跟消水腫,不算是給你按爽的~ 而且櫃台說滿多人反映腿部按摩課程按完後真的覺得腿很輕鬆,後來還固定來一樂報到,要疏通一下雙腿XD

 

我個人是覺得大腿的兩邊在按的時候滿有痛感的,可見我有多久沒動到我的大腿了QQ居然這麼堵塞

 

 

腿部按摩到了尾聲之後,師傅就會再次把雙腿用布包起來,把剛剛擦上的精油擦乾淨,也做一個按摩的舒緩收尾~接著再去把褲子換回,就結束啦!

 

師傅提醒我如果長久站,一定要找時間動動腿、或是自己多按摩,才能減少水腫、痠痛的症狀~ 但我心裡想,我就每個月來報到就能夠通啦XD

 

一樂的腿部按摩我個人是覺得消水腫很有感! 按完真的覺得雙腿很輕的感覺,不會好像重重沉沉的,連走路都格外輕盈~師傅很多人說來一樂做腿部按摩,回家感覺腿瘦了一些XD 不過那只是把水排掉了,不腫了當然就會消瘦一些~可見滿多人有腿部水腫的困擾呢! 如果再看文章的你也有相同困擾,不然到一樂試試看吧~按摩也是能真正幫助循環的呢!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