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又到了分享網購零食推薦的TIME~~

看著排列滿滿花生零嘴,就知道我有多嘴饞!

會買那麼多網購零食,這都要歸功於優惠ㄚㄚㄚ

買四件就直接扣$100,我就問!誰不會湊四包!

 

image

 

龍情四包折$100的誘惑實在太強大了,

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花生零嘴口味我都好喜歡~

以前到桃園旅遊早就購買過龍情花生糖的招牌軟花生;

因為覺得他們家的花生很香很飽滿,所以再次回購。

但這次想要來一點酥脆的口感,感覺更解饞~

所以這次想分享的網購零食推薦主要以壹口酥+一包花生軟糖為主。

 

image

 

網購零食推薦-龍情蔓越莓花生軟糖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唯一的花生軟糖~

會選擇這款花生軟糖 ,真的是因為好少看到蔓越莓口味的呀~

我覺得非常特別,而且女生吃蔓越莓也很棒~~

 

image

 

龍情花生糖都是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更沒有透過化學來提味,是真的可以吃到蔓越莓喔!

微酸口感搭上甜而不膩不黏牙的麥芽,是女生一定會超愛的口味!

 

image

 

網購零食推薦-龍情鹹蛋黃壹口酥

接著要來好好介紹一下三款壹口酥~

首先登場的,也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口味,鹹蛋黃!

剛剛有提到龍情都是使用最天然風味的食材,

所以鹹蛋黃~當然也是真的抹一抹放進壹口酥的!

 

image

 

壹口酥是天然堅果+麥芽製作,咬起來本身就很香,

鹹蛋黃的鹹蛋香氣吃進嘴裡,鹹甜鹹甜的,相信愛好鹹甜風味的朋友會很滿意喔!

 

image

image

 

網購零食推薦-龍情海苔壹口酥

龍情的零食真的很真材實料,連海苔撒滿壹口酥都看的很清楚,而且花生也很大顆又好吃。
 

image

 

網購零食推薦-龍情胡椒鹽壹口酥

胡椒鹽口味的壹口酥是我想要買來給爸爸吃的,

因為他本身就愛吃花生糖,但聽到花生糖他就馬上聯想到"甜"所以不敢吃!

不過這個口味深得他心喔!胡椒鹽鹹感配花生香和麥芽甜很對味~

我看爸爸每晚看電視都會開一小包來吃咧XD

 

image

 

以上就是本次的網購零食推薦分享,

龍情的零食我吃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採雷~

而且很喜歡獨立包裝,開了就吃也不怕保存不易

花生也很新鮮又飽滿,不會有臭鋪味<潮濕味>

重點是!防疫期間在家也能吃到桃園伴手禮,已經太開心了~~

 

PS.顧著吃,被朋友提醒要丟一下傳送門分享好康!

附上四件折100元的網址>>龍情花生糖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