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要分享剛收到熱騰騰的過年禮盒,真的是超級熱騰騰!第一時間就想來做過年禮盒推薦和開箱分享了,因為我收到了超級珍貴的百草之王──靈芝茶禮盒!

其實我長這麼大了,也是第一次看到靈芝本人耶,別說是靈芝本體了,像靈芝茶這種靈芝製品我也是第一次接觸,感覺特別珍貴。說實話過年好像也比較少人將靈芝作為過年禮盒推薦,也許是因為價格較高嗎?

image

image

這次分享的靈芝茶禮盒來自南投埔里的豐年農場,在那裡有很多菇種栽植,以及珍貴的靈芝出產,全程由專業人員細心種植,為的就是確保靈芝的品質。上網查靈芝資料也有提到,挑選好的靈芝與靈芝製品,必須選擇無污染環境下生長的靈芝,所富含的營養價值是最精醇優質的。

而且這個包裝讓我愈看愈覺得,真的很適合當作過年禮盒推薦名單耶,特別有質感。

image

關於類別上寫的「靈芝子實體」,則是相較於另一種稱為「靈芝菌絲體」的栽培種類,能擁有更完整的靈芝有效成分,包含:靈芝腺苷、三萜類及靈芝多醣體。因為後者只需要液體培養、14天就能完成發酵,成本低廉且缺乏三萜類這個重要成分,因此豐年農場使用固體的「靈芝子實體」培養,可說是品質的保證。

image

打開之後發現裡面還附一根攪拌棒,亂可愛的啦~雖然看起來有點少,但其實一整盒也有30包,可以泡整個冬天了吧(誇張~)我有點等不及嚐看看靈芝的味道了。

image

image

這款靈芝茶屬於即溶沖泡包,打開之後是粉末狀,還聞不到味道,不過從外觀看是不是有點像香灰?(被打)

 DSC_0140(2021.1.27素人B)

image

沖入熱水之後就能聞到靈芝茶的味道,其實算是清清淡淡,沒有我想像中的中藥味或其他怪味,不過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可能這就是靈芝獨有的味道吧~原來靈芝屬於清香型。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淡茶,順順不澀喉,苦味在入喉後能些微感受到~這個靈芝特有的苦味,就是來自前面所提到「三萜類成分」,就是靈芝茶中存在有效成分最好的證明啦。

 

每年我在搜尋過年禮盒推薦的時候,也較少看見靈芝相關產品,也許是因為大家將他分類為補品、保健食品,較少在過年過節想起它,但這次分享的靈芝茶反倒很適合買來送給親朋好友,一來因為是「茶禮盒」,大眾接受度高,二來聽到靈芝就能感受到它的珍貴度,若是送給長輩層更是再適合不過啦~立馬列入我的過年禮盒推薦名單中!

 

上網查詢評價的時候,也另外發現豐年農場現在有優惠活動,專屬於靈芝系列商品的買五送一,算起來很超值耶~

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搶好康的朋友 >>點我逛商城<<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