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照顧老人家的營養呢?

身為和公婆同住的媳婦,對他們的健康當然要特別上心,有陣子婆婆氣色都不太好、容易人懶懶的,而且晚上7點就說想睡覺了。我跟老公有些不放心,就帶婆婆去醫院檢查看看,醫生說是因為營養不夠充足才會這樣,只要補充點營養就會好多了。

 

這才知道原來不是三餐吃飽就可以攝取足夠的營養,因為總會有偏食或是比較少吃到的食物,所以就沒辦法給身體均衡的營養。對於年輕人可能沒什麼感覺,但老人家體力不比年輕人,加上身體機能衰退,對於營養的吸收力較差,沒辦法只透過食物攝取營養,這時就需要額外補充老人營養品。

 

但是老人營養品那麼多,要怎麼選?

上網找了老人營養品推薦,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而且也不知道婆婆適合哪種老人營養品。後來鄰居阿姨給我介紹她女兒買給她的老人營養品-藻安生技的力素vita,說她自己喝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錯,所以我就買了一包給婆婆試試看。

image

上網查詢資料時發現體力下降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蛋白質含量不足,無法給肌肉能量去運用,所以體力差時選擇補充好的蛋白質是好方法。

力素vita有好的蛋白質來源,以濃縮乳清蛋白和大豆分離蛋白雙重營養,提供胺基酸和營養素,小分子、好吸收,可以加速回復體力。裡面也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像是鈣、鐵、微量元素、維生素及礦物質,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image

力素vita對於腸道容易不舒服的人有做專門調配,婆婆是屬於腸胃容易敏感的類型,但她喝力素vita沒有感覺不舒服、肚子也不會脹脹的。我想應該是裡面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讓身體可以好好吸收力素vita的營養。

image

婆婆現在每天早上都喝一杯力素vita來補充營養,漸漸地她精神、體力有比較好,不會很容易就累,還說要去參加旅遊團出門踏青呢!看到婆婆身體變健康了,我也很開心~

image

雖說力素vita是老人營養品,但其實一般人想要補充營養也可以喝,因為人體需要的營養有時無法在食物中攝取到。作為保健,我和老公有時也會喝一杯來補充身體缺乏的營養,也是當作早餐的好選擇。

 

老人營養品推薦藻安生技的力素vita給大家,照顧好爸爸媽媽的身體就要選對老人營養品~

現在力素vita還有舉辦優惠活動,附上連結給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藻安生技

力素vita優惠活動:  點我

官網:   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stephemgvb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